台南自助洗衣加盟

許多人回家的第一件事,就是將在外忙碌了一整天的衣服換掉,減少因為外出衣物造成將病毒帶回家的風險,當然在洗衣的時候,也就更加重視衣物洗淨以及消毒的效果,其中,利用高溫來殺菌,是對衣物而言最可靠的消毒方式,不過並非人人家裡都有適當的環境讓陽光曝曬衣物,也不是人人家裡都有溫水洗衣機,或者高溫烘衣機,這時候,自助洗衣店的服務便成為很方便的選擇。

疫情期間,自助洗衣店的生意不降反升,衣樂洗表示,在這段期間詢問加盟的電話激增,許多想經營自助洗衣的民眾紛紛詢問該注意哪些重點?衣樂洗提醒,應該多聽聽同業和消費者的心得,更重要的是親自多跑幾家不同的店面,深入的了解評估。

為了解決24小時自助洗衣店讓附近民眾感到困擾的異味問題 ,以及排出棉絮可能帶來的污染和健康風險,在機器的選擇以及空間的規劃上有許多細節必須克服,衣樂洗便特別為此開發出領先業界的「除味設備」系統。

加上洗衣設備必須年復一年24小時高效、耐操的運行,因此原廠的保固和維修服務更是最重要的後盾,衣樂洗表示,之所以選擇採用歐洲DOMUS,看中的便是長達10年的品質保證,以及機器壽命期間的技術支持。

自助洗衣店的興起,主要受惠於生活型態的轉變,許多小家庭選擇不再浪費空間自備洗衣機,加上疫情影響,讓更多民眾養成定時前往自助洗衣店溫水洗衣、高溫烘衣的習慣,意外讓更多民眾想加盟這個生意,衣樂洗也提醒想加盟的民眾「停看聽」,深入了解以後才更有機會實現想要的利潤,為自己多一份斜槓收入。

台南自助洗衣加盟

台南自助洗衣加盟Q&A

洗劑自動販賣機的選擇及洗衣商品如何訂貨?
我們有提供自動販賣機的選購,並有洗衣粉、消毒水、柔軟精、裝衣袋、去靜電紙的購買服務

保全系統,付費的方式,應注意事項?
一個月約1500~2500,付費方式一年繳完保全監控設備屬於店家

電源線徑、開關大小、三相?單相?
機器已有變頻設備,所以我們用單相三線,其中有一線接地

自助洗衣店在台灣市場?
1.台灣原本就是地狹人稠,土地資源取得不易,因此一般新建大樓晾曬衣服的陽台都縮水了,甚至不見了,對家庭主婦來講是個嚴重的難題,尤其毛毯、床組必須送洗價格昂貴

2.空氣品質惡化,我們平常白襯衫只要穿半天就可發現汙垢,鼻孔呼吸也一樣可發現汙垢一大堆,因此送洗的毛毯、床組晾晒於戶外也不是很衛生。

3.一般乾洗店不可能一件一件洗,肯定是必須與它人混洗,您放心嗎?

食衣住行育樂為人類生活基本需求,自助洗衣剛好符合其剛性需求,在台灣仍然有很大發展空間

請問會有維修保固嗎?
有的,美國戴克斯特(DEXTER)及西班牙DOMUS公司所生產之洗衣設備,正常使用下享有3~10年的原廠保固,本公司維修能力強,提供客戶最強的維修後盾

自助洗衣店投資預算約多少?
大約150萬~200萬,歡迎親洽0800-024-001

加盟自助洗衣店需要加盟金嗎?
完全不用額外再收加盟費用,單純購入洗烘衣設備即可,我們還會提供專業市場評估服務,以及維修服務,非常划算